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BruJay】Be The Cure

————
食用说明
*一个鸡血产物的小片段
*Bruce·语言上的矮子·行动上的巨人·Wayne
*第一次产出桶相关努力不欧欧西()



————
        黑暗骑士矗立在楼宇的边沿与哥谭的夜色融为一体,由远及近的晚风卷起他的披风猎猎作响。站在他身侧的是红头罩,那个曾经举着AK47让一干毒枭俯首称臣的红头罩。而现在,代表哥谭正义的蝙蝠侠和一个大众所定义的恶人正和平相处而不是扭打作一团,这场景着实有些诡异。

        蝙蝠侠倒是很少在乎别人的言论,也可以说他基本没那种细腻的神经去照顾别人的感受。被路灯光线代替月色的凌晨蒸腾出的露水黏在面具下裸露于空气中的半张脸上,比平日里没有男孩在旁的那些更冷冽更潮湿些。而旁处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摩擦衣料的响动让他下意识回头扫了一眼,又一眼。

        “……”

        “……”

         Jason这会儿放下了将衣领紧紧拢在一起的那只手,只想找条地缝逃离令人窒息的现场。唯一幸运的是,他想,还好戴着头罩老头子看不见自己的脸。

        是的,Jason·Peter·Todd怕冷,不知道是否和十四五岁那会儿整晚整晚穿着罗宾光裸到大腿根的绿鳞小短裤踢罪犯们的屁股有关,抑或更小一点的时候为了躲避醉酒父亲的殴打而蜷缩在铁架子床下最深处的冰冷的瓷砖地上过夜应负的责任更多。但红头罩是不应该怕冷的。

        一记细小的喷嚏在Jason的努力控制下本该不被察觉,万籁俱寂的夜晚却让它此时听起来格外清脆和敞亮。

        蝙蝠侠于是又转过身来看他,并且将目光钉在他的头罩上一直逼着对方在并非刻意的低气压下率先开了口:“好了!你赢了!我着凉了!别再盯着我看了!”

        “……”Bruce发誓他想说的是“任务结束后你可以回庄园喝杯Alfred新采购的红茶”或者发出一个类似“你最好来杯热牛奶和几块老管家的小甜饼”的邀请,只可惜目前还没有一种蝙蝠牌的翻译机为沉默做口译。

        于是理所当然的,他听到的不是“小孩子才需要睡前牛奶”的欢快的揶揄,而是男孩保持距离的自嘲:“放心吧,任务一结束我就会去跟Roy和Kori碰头,半秒也不在你的哥谭多留。”

        那些自Bruce无法从高举撬棍的小丑手中救下他的罗宾后噩梦般的混沌已经远去,连同那些红头罩重返哥谭的疯狂的争吵、肢体的碰撞也一起沉淀许久。但它们永远停在男孩一闭眼就能看到的地方,历历在目一如往昔。

        Jason明白一些事情,Bruce可能诚心认为他的死亡才是蝙蝠侠最大的失败,不过谁知道呢,真相往往是他这个早夭的罗宾就是蝙蝠侠最大的失败,不抱有可笑的幻想才能最大程度地保护自己,一只刺猬是不配靠近他人取暖的。

        Bruce最后看了一眼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男孩,觉得该是行动的时候了。他用上蝙蝠侠低沉沙哑的声线唤他的名字示意:“Jason。”

        “嗯……嗯?!”

         红头罩从来没有预料到这样的死法,因为一声蝙蝠侠的叫唤就被吓得愚蠢而意外地从楼房顶上掉下去。Jason调整着姿势掏出腰间的钩锁,发现它的弹簧在经历了军火库又一次善意却失败的实验后抱歉地卡住了。他估摸着坠楼时的高度,觉得去不掉半条命也该摔成自己刚复活时毫无意识的程度。这是件好事,Jason的脑海重新冒出些荒唐的念头,也许Bruce会对自己连一件夜巡中的小小任务都做不好而失望并永远不再联络一个缺胳膊断腿的残废。

        坚硬的触感是他早有准备的,但那不来自地面,而是源于混着属于哥谭王子的古龙水香味的蝙蝠侠的凯夫拉装甲。Bruce一只手拉着钩锁,另一只手绕过他的腰一把勒进绑在大腿上的枪带,阻止了他的进一步下坠。

        直到他俩重回地面蝙蝠侠似乎都没有把手从红头罩的腿上移开的意思。Jason愣了好一会儿,然后猛地回过神来,拧着身子想挣脱男人牢靠的怀抱。

        显而易见的,他失败了。与此同时头罩与后颈贴合处的开关也被啪地一声按下:“你他妈在干什么!放开我!”Bruce的下巴就悬在他的脑袋正上方,Jason弓着背绷住呼吸,几乎都要尖叫了。

        男孩的脸裎露在男人直白的眼光下,汗水贴着他额前的碎发滑落,两颊上涌动的潮红伴随胸膛的剧烈起伏直烧到光洁的颈项。而病态的令人小腿发软的一阵阵颤抖则是高空坠落的惊魂未定、不太清醒的神智和两人过近的距离共同导致的。

        “你发烧了。”

         Jason简直想朝老头子翻个白眼。

        “跟我回去。”

         他怀疑Bruce是故意咬着牙把每个词儿轻轻吹进他耳朵里的。



————
FT
他们太好了我已经死了需要更多粮食。

评论(12)

热度(3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