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我落马了!!!阿澍太太手速真的超快2333333❤❤❤❤❤

藤田澍:

※敬红注意
※没开起来的破车
※给勾引 @-GOINGs- 的生贺,小天使生日快乐

鬼龙红郎拒绝了莲巳敬人的邀请。
电话那头的莲巳敬人在听到那头的忙音后,慢吞吞的发了条邮件给他,又不慌不忙地把手机放回口袋。
『想要这个月的工资就给我过来,现在。』
虽然不想用这样的方式逼迫他这么过来,不过也到了该跟他坦诚相见的时候了。
把杯子等东西清洗完毕,收进壁橱的时候,鬼龙总算是来了。
平时总是打理一番的赤色发丝正服服帖帖的垂在两侧,可以看出对方似乎刚刚洗过澡就匆匆忙忙赶了过来。
“我现在很忙,有什么长话短说。”
他的声音似乎有些嘶哑,音调也比平时低了几分。
试图说服自己只是因为情况特殊,眼中的鬼龙红郎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两样,莲巳敬人不动声色的拉近两人的距离。
这种时候他对鬼龙的身体状况越发敏感,甚至连对方的每一次呼吸都仔细的看在眼里。
舔了下干涩的嘴唇,他深吸一口气,将视线从对方口袋里移开。
“别那么急,我有话要对你说。”
一边把店门口的牌子换成闭店,莲巳敬人一边关上了店门。门合上的一瞬间,莲巳敬人似乎有一种把对方关在笼子,任凭自己把控的感觉。
论力气自己大概不是鬼龙的对手。
这么想着莲巳敬人把手中的杯子递给鬼龙,“先喝口水。”
“我可没时间陪你磨磨蹭蹭。”
嘴上这样抱怨着,鬼龙还是接过对方手中的被子,灌下一大口之后,向对方伸出了手。
“工资,先给我。”
他们所谓的“工资”是只在每个月这一天结算的。
不同于其他店里的员工,鬼龙成为莲巳的店里员工不是为了那笔可观的钱财,而是那种“药物”。
可以让鬼龙抹除掉自己身为omega的生理特征,伪装成beta的特殊药物。
对于莲巳来说,那不过是旧友在无聊时候研究出来的未完成品。但对于鬼龙来说,那是他不惜得在这种满是alpha的店里每日每日工作都要弄到手的重要东西。
“我先声明,这东西还是未完成品,用药物抑制发情的话,有什么后果我可不负责哦。”
“没关系……就先这样吧。只要你保证这种药物绝对有效的话。”
“这一点我可以保证。”
就这样两个人达成了交易。
不得不说鬼龙是为合适的助手,除去他身为omega这一点之外,可以说得上完美,而这原本不足的一点,也因为这种药物得到有效的解决。
偏巧今天自己不得不因为某些事情出了趟门,刚巧错过了同鬼龙约好的交易时间。这种药物是绝对不能让第二个人知道的,所以也就只能由莲巳回来亲手交给鬼龙。
于是也就有了刚才那幕,鬼龙会拒绝自己也在情理之中,所以他们也就约好在自己的店里进行这次交易。
药物是注射型的,基本上每次都是莲巳守在鬼龙旁边,保证药物奏效的同时也算是交份观察报告给自己那位无所事事的吸血鬼旧友。
“没关系吗?让我这种人守在身边。”
“莲巳旦那你是beta对吧,没关系的。”
鬼龙对自己的信任也就源于此。那次他昏倒的时候,自己可是清清楚楚的看到身边那群alpha露出了怎样的眼神。不过没人敢在莲巳眼底下乱动,自己也就拖着他回到房间顺便给他来了针。
对方醒来之后也非常不可思议,不过在讲清原委之后,自己很快就和他达成了这样的交易。
鬼龙的信息素是樱花的味道。同他外表比起来,完全不搭。不过作为寺庙家长大的孩子,莲巳敬人很喜欢这种味道。而那种药物又只能让自己闻到鬼龙的味道,这让他心里的独占欲得到了满足。
“有什么感觉?”装模作样的掏出笔纸想是要记录下什么,莲巳凑近了问着鬼龙。
“没什么,就是有点困……莲巳你那会要跟我说什么来着?”
看着对方的眼神变得有些恍惚,莲巳大概猜到刚刚递给他的那杯饮料中的药物已经奏效。
他凑近鬼龙的耳朵轻声说着。
“之前向你保证这个药一定有效,是因为我就第一个实验者。”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