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授权转载#

链接

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发,预示着来年也会有很多粮! 而不是因为这个人又拖延了

P1是超可爱的罗宾米米和桶的圣诞节贺图!
P2是泰坦的桶!!!小演员可爱的!!!
P3是色气满满的【RomanJay】!最近好多太太都产黑桶233333是不是都是missnaya太太安利过去的wwww
P4-9也是圣诞节的桶受(太太只打了bottom Jay的tag)小条漫!米米依旧是蝙蝠家最皮的那个hhhhhh
P10最后送大家一个桶桶代表蝙蝠灯祝福你! 谁会
希望被蝙蝠灯注意到啦XD! (其实还有前面的平头桶桶变身全过程,喜欢可以去JJMK的主页,美少桶战士点击就送x)



以下是个人的碎碎念:
大家好呀,日子过得真快,已经是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的最后一天了。
这么算的话,在es坑里苟了快两年半,桶这边也有快两年了。
现在回头看看,我曾经那么浓烈地爱着他们,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搬图这个栏目,最初也是想为冷圈添添柴热乎热乎,想和大家分享吃粮的喜悦。而且那些太太们虽然萌的是冷圈,但是才华绝对不再任何人之下,但她们并不会苦于没有热度和关注,而是真正纯粹地用爱发电。我觉得她们值得被更多人认识。
在这两个圈子都留有一些不好的记忆,发现还是做个不产粮不混圈的小透明更适合自己。不过比起这点小事,最主要的是,要现充啦!一是学业繁忙,读了个年年期末似高考三十岁就会秃头还有好多文献要读的专业()再就是明恋一个三次元的男孩子,二次元也被李泽言挤得满满当当,总之沉迷bg,对于bromance完全提不起劲了(。当然如果是我爱的太太更新了的话我还是会旧情复燃一下下!才不是dd!
游戏还是会肝,漫画还是会刷,文的话有机会大概会写写生贺。上了大学以后深感自己阅读量的不足,也许某一天我也能写出真正拿得出手的东西,在这之前都不会怎么动笔啦。lft这边就点点小蓝手,东西都不会删。
仍然爱着,只是没有那么多热情了。
(我终于能勇敢地把这句话说出来了x!夸夸自己。)
最感谢的还是通过角色收获了快乐、通过圈子认识了新朋友。在新的一年,要去远方冒险并遇见更多有趣的人,祝我自己好运!
那么,有缘再见啦,祝大家2019年天天开心呀!

评论(33)

热度(4621)

  1. 共2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