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叶韩】狐狸与猞猁的故事「冬」

常年待在冷坑的结果就是自割腿肉orz不知道多久以前就产生了这个梗不过过了这么久也只填了这么一点,想按照原作里两人的线进行剧情不过上次看原作是一年前(。)于是原作都忘的差不多了,所以下面的文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填完,不过好歹是七夕嘛我就先放一部分上来,祝大家七夕快乐w叶韩大法好嘿嘿

OOC有
手机排版,已疯
  

      猞猁韩文清将脑袋从温暖的树洞中探了出来,清爽的晨风扑面而来,吹得他不禁打了个激灵。冬天的第一场雪来得无声无息却异常猛烈,整座森林在一夜之间被覆上了一层厚厚的白,好的是韩文清在邻居松鼠张新杰的影响下作息已经极为规律,天一黑就回家睡觉,躲过了这场突然的大雪。 深吸一口气,雪后的纯净让猞猁心生愉悦。“……嗯?”飘进鼻腔的淡淡血腥味在这时显得十分突兀,韩文清耳尖的两撮簇毛瞬间立了起来。循气味望去,不远处雪堆的轻微耸动自然没有逃过他的眼睛。“谁?”猞猁慢慢弓起身子。
      “咳……老韩,是我。”熟悉的慵懒腔调此刻听起来却多了些少有的疲惫。韩文清几步蹿上前去,眼前的画面让他心底一震:遍体鳞伤的赤狐身后是一条长长的血痕,氧化的红黑色一直延伸到森林深处,在一片洁白中触目惊心。“你怎么成这副模样了?”叶秋龇牙咧嘴了半天才挤出笑容显得有些狰狞:“嘿,被打了。哎你还愣着干啥,快来帮我。”
       “……”体型上的优势让猞猁很轻松地就将狐狸驼回洞里。在一阵阵抽气声中,韩文清总算将零碎的叙述拼凑了七八分,是个俗套却又意料之外的故事,毕竟在大自然中年轻雄性觊觎并夺得年长雄性的领地本就是物竞天择的一种,可叶秋不同:“你才是一手建成嘉世的人,这样被背叛你能忍?!”猞猁已经有些坐不住了。十年的交情,就连当事人自己都有些弄不清这样的关系是敌还是友。“嗨,也是该尝试点新东西了,老待在那你说多没意思啊。”狐狸本想摆个帅气的表情,扯到伤口的生疼又让他禁不住吱哇乱叫:“哎哟喂哎哟喂,疼死我了!”这自然是被韩文清无视的。
        折腾了大半个钟头,叶秋这才又蹿出树洞回到雪地上。“哎我说老韩你就不能温柔点吗,学学张新杰的手艺不行吗,隔得这么近也不知道好好利用资源……”狐狸原本油光水滑的皮毛已经被血污和草药弄得有点脏,红绿搭配在银白的大地上更嫌扎眼。“对你这种人用得着温柔吗。”韩文清对他这种垃圾话倒是习以为常。“要是你把我给治死了,还有谁来打败你啊?”叶秋原地转了几个圈,脸上的神情倒是显得对这身扮相颇为得意。狐狸踱到猞猁面前,得意和挑衅的眼神在韩文清看来似乎还多了点什么。“……看什么看!”猞猁退了几步,大声喝道。
       “这么凶干嘛。行了,不逗你玩了,哥还要去办正事。放心吧,哥还会回来的。”狐狸欢快地吹起口哨,用坚定的步伐隐藏起身体的伤痛,最终消失在森林深处。“……我等你回来。”猞猁把“完全没有担心”的腹诽咽了下去,一直板着的脸终于放松下来。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