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敬红】小杏采访:对恋人的看法

灵感来自阿静的红郎视角红杏!于是写了小杏就“对恋人的看法”这一主题对敬红分别采访的故事www反正我感觉满满是糖XD埋了之前的文,也挖了一点以后的坑x脑洞严重不足,也借鉴了一点夫夫相性100问(我后来才想起还有这个梗),但是还是只想出了几个问题xxx努力学敬红说话语气,还是感觉有些ooc,如果有玩语c的旁友还请教教我orz




>>>社团活动刚刚结束的鬼龙红郎
哦?小姑娘找我有什么事?采访吗?可以啊。刚好今天的练习也结束了。有关什么的?恋人?嗯……铁,可以帮我把毛巾拿过来吗?谢谢,先自己清理一下吧。虽然并没有公开,但是不知怎的好像很多人都知道啊……那么这就开始吧?小姑娘?

—彼此间有特别的称呼吗?
专属于两人之间的昵称……?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啊……我有时会叫他旦那。

—谁先告白?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学生会副会长会盯上我这种边缘人物,我明明很安分守己的吧。一开始挺困扰的,不过后来也就逐渐接受现实了。

—两人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感觉?
初吻?没记错的话是修学旅行的时候吧。明明戴着副眼镜看起来文文弱弱的,没想到力气超级大啊。当时真的被吻当机了,事后有种想杀人的心。啊啊,就是现在再想起来也很难为情。抱歉啊小姑娘,让你看笑话了。

—会吃醋吗?
不会特别在意这种事啊。既然在一起了彼此间就应该绝对信任的吧?我这种人……就算莲巳喜欢上其他人我也毫不奇怪啊。

—见过对方哭的样子吗?
亲眼看见倒是没有,不过之前去他家的时候有看到过一些照片……哈哈,很可爱啊。嗯?具体来说就是喜欢的漫画不小心被打湿了,哭得很伤心呢♪

—最喜欢对方哪一点?
嗯……有点不好选择呀。看上去冷冰冰的不近人情,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啊。哈哈,总是被我取笑不够坦率这点呢。

—对方有缺点吗?
有时也太唠叨了,真是非常能说啊。不过偶尔当成是一种情趣也能忍一忍。哈哈,要将武道精神贯彻到底啊。

—吵过架吗?
刚被表白的时候吵过,真是无意间就给他添了很多麻烦,那个时候我就是个完全不能体谅别人的幼稚鬼……现在也会很愧疚啊。让小姑娘见笑了呢。

—如果分手了会怎样?
顺其自然吧。我不是那种喜欢争抢的人,所以也不会主动去挽留。就算变心也会原谅的,感情的事没有什么对错之分吧。小姑娘觉得我无私过头了吗?哈哈……可能吧。

—如果对方不做偶像会过怎样的生活?
别的不敢说,不过莲巳的话肯定会从事绘画相关的工作。最近妹妹也很爱看一些少女题材的漫画什么的,他俩应该会有很多话题哦。如果他成为漫画家,肯定也会很受欢迎的呢。小姑娘也是这么认为的吗?谢谢,他听到了也会很高兴的吧。

—对方的地位?
地位吗?比起热烈的恋人,彼此之间的陪伴感觉更像关系更温馨紧密的亲人啊。

—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
特别想说的话倒也没有……还是希望他能照顾好身体吧。有胃病还要做那么多工作,经常忙到不吃饭的程度……我看到了也会不好受啊。

嗯?这样就可以了吗?辛苦了啊,喝点水吧。还要采访其他人?我是不是耽误太多时间了?抱歉啊,小姑娘。

>>>正在学生会室工作的莲巳敬人
采访?你没有看见我正在干什么吗?我是学生会的副会长,还有很多工作要处理,不能整天像小孩子一样玩闹啊。恋人?这种无可救药的主题对于制作人能有什么帮助?什么……?你说鬼龙已经参加了?真是无可救药……说好了,只有五分钟。

—彼此间有特别的称呼吗?
那家伙会叫我旦那,一本正经得不像他的风格。

—谁先告白?
我主动啊。一开始感觉他挺不情愿的,会故意躲着我,逃掉组合训练什么的,在走廊上碰到了也会低着头走开……呵呵♪

—两人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感觉?
嘴唇柔软得不像男人,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话虽如此,还好我是寺院家的儿子,不然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有点不敢想象。

—会吃醋吗?
嗯。经常觉得他好像也不是特别在意我的想法。有时看到他对别人笑得那么温柔我也会很不爽啊……真是无可救药。不过毕竟是我主动的,嫉妒也无所谓了。

—见过对方哭的样子吗?
你这家伙……你觉得我会让你知道细节吗?

—最喜欢对方哪一点?
细心。很多东西不需要我再三解释就能心领神会。……和他相处会很舒服。

—对方有缺点吗?
缺点?硬要说有的话就是有点自卑吧。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了。不过也不能怪他啊……我会负责到底的。

—吵过架吗?
有过一两次吧。那家伙脾气还不小,有时也会很固执,挺让人头疼的。

—如果分手了会怎样?
分手?你在质疑我还是他?给我听好了,绝对不会。

—如果对方不做偶像会过怎样的生活?
不做偶像?本来他进入梦之咲就是因为妹妹吧。其实鬼龙……不太喜欢一些太引人注目的事情啊。开一个属于自己的道场,平时做些针线活或者研究新料理,感觉他更喜欢这样平静的生活。

—对方的地位?
是非常重要的人。

—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
平时有很多事情要忙,学生会、社团活动、组合训练等。仔细想来两人真正独处的时间挺少的。觉得很对不起他啊,我不是个合格的恋人。也要谢谢他愿意接受这样的我……料理做得很好吃,缝纫的作品也精致得不像话,给我多考虑考虑自己啊,不要总是妄自菲薄就好。

喂,时间差不多快到了吧。没事的话我就继续工作了。……对了,我能看看吗?有关他的采访。

评论(2)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