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敬红】一些小事(2)

*最终还是没赶上当天,送给阿里的生贺() @158长不高了吗!
*老夫老妻的甜向日常段子★

>>>偷偷抽烟
        鬼龙红郎今天有点反常——不仅没有来参加红月的组合训练,就连白天的文化课都推了半天。莲巳敬人倒不是不知道红发的少年会去哪——原本锈蚀得厉害的天台铁门多了被人开启过的痕迹。
        “……你这家伙,又跑到这里来干什么。”鬼龙红郎对于突然出现的学生会副会长也是见怪不怪了。他们曾经在这里发生过很多故事——美好的和不那么和谐的。但他显然不打算给出一个能够令莲巳敬人满意的答案,而是以缄默与对方对峙:“……”
        长久以来的默契让莲巳敬人对于鬼龙红郎突然失踪的理由猜出了七八分的大概:“又去打架了?真是无可救药啊,你这……”“说教就免了。说过不再提那些事情的吧。”鬼龙红郎挑衅似地吐出一个圆圈打断莲巳敬人,烟雾缭绕着模糊了锋芒毕露的眉眼和沾了一身的血腥。他讨厌暴力和烟草,但有时某些麻烦也只有这两样东西能够解决。
        “……哼。”莲巳敬人也没指望光是说几句就能驯服眼前原形尽显的“恶鬼”。他一把抽掉了鬼龙红郎叼着的香烟,仔仔细细地用唇舌一一舔舐那些嘴角边、脖颈旁、面颊上的伤口,清理那些早已干涸的血痕,内心深处的心疼却是看似严厉而紧缩的眉头怎么都表达不出来的。鬼龙红郎大概很是吃动嘴皮子的这一套温柔,本来伸出去打算推开的手停在半空中最终没了脾气,脸部硬朗的线条也柔和了几分。

>>>生病
        莲巳敬人又病了。理由当然也还是那些——学生会堆积如山的事务、梦幻祭的重要企划、红月的新歌录音……即使这样他也不会轻易地请假回家撒手不管:“轻伤不下战场。我还不至于到英智那个需要住院的程度。”莲巳敬人就连被鬼龙红郎强制架到保健室打点滴的几个小时里都要抓紧时间翻阅文件。
        “我说旦那啊,我可不会像你对那个皇帝一样惯着你的少爷脾气哦。”莲巳敬人趴在办公桌上睡得很浅,鬼龙红郎已经放到最小的脚步声也能将他惊醒。“……真是个任性的小少爷啊。已经不需要你的胃了么?”他拿起桌上横七竖八的红牛易拉罐中的一个,“啪”的一声就在莲巳敬人面前捏扁了。
        “威胁对于我来说可是从来不会管用的。”莲巳敬人就连伸去拿眼镜的手都在颤抖,嘴上却还是毫不示弱。“最无可救药的是你吧。”鬼龙红郎很是无奈地叹了口气,“虽然像在哄小孩,不过……”红发少年也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莲巳敬人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鬼龙红郎贴住了额头:“据说是能让头疼好一点的魔法。还有效吧?”
        原本冒着冷汗的身体触到了恋人微热的皮肤,随着两人间鼻息的交换,细密的水珠在对方体温的影响下一丝一缕地被蒸干。仿佛真的像是有魔法那般,莲巳敬人的神经对于病痛的感受不可思议得迟钝了许多。他在鬼龙红郎绿色眸子里流动的眼波中看到了微微发怔的自己,拥抱和亲吻对方的冲动一瞬间被放到很大:“唔……虽然用来形容男人会很奇怪,不过你应该会是个好母亲啊。”这句有些莫名其妙的话让双方都红了脸,不过谁也没有率先结束正在施展的魔法。

>>>从不依赖
        在和莲巳敬人成为恋人之前鬼龙红郎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独来独往的——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家。在和莲巳敬人成为恋人之后鬼龙红郎大多数时候也是独来独往的——只不过变成了一个人制作服装、一个人处理杂活、一个人准备便当。不管是不是他应该承担的任务,他都能一声不吭地把活揽过来做到最好。
        对于恋人的这一点,莲巳敬人也无法给出一个明确的评价:大多数时的这种体贴能为自己减去不少麻烦,不过偶尔也会遇到一些失落——莲巳敬人难得碰上了一个稍稍可以喘息的空闲,鬼龙红郎又开始为制作新的服装忙活起来了,原本除了组合训练可能就没什么交集的情侣见面的机会变得更少了。
        “可别又像上次圣诞节那样最后闭关在家赶工吧。”莲巳敬人素来冷静坚硬的心少有地浮起了焦躁——之前神崎还说过自己作为后辈却完全没有杂事要干十分惭愧,或许是该去提下意见才好吧。也许只是为自己的突然造访找了个借口,谁知道呢,莲巳敬人抬脚向空手道部走去。
        “叩叩。”他敲了敲道场的门,很轻易地就打开了一条缝,但却并没有听到思念许久的那个声音:“难道不在?”莲巳敬人带着疑惑走了进去。
         “……睡着了吗。”窗帘被午后的暖风托起,抚在脸上会痒痒的,不过大概是太累了,鬼龙红郎并没有任何反应。莲巳敬人找出一块毯子披在恋人身上,悄悄握住了对方的手,自说自话一般地絮絮叨叨着:“……好歹我也是个男人,偶尔依赖一下也没关系的啊。”手上传来了温热的力度作为回应,告诉他并非是在自说自话。

>>>工作探班
        衣更真绪面对突然闯入的访客有些手足无措。作为学生会的骨干成员,一般说来并不会发生这种有失体面的事。而这样少有的情况也并非是那个三年级前辈本身所造成的,因来人变得比平常要活跃得多的副会长带来的压力才是最大的。
        “那个……鬼龙前辈,要喝茶吗?是会长最新的收藏品。”年轻人向办公桌旁的人问道,试图打破令他浑身不自在的气氛。“不用了,上个星期我就给他喝过了。”出乎意料的是莲巳敬人对于这份邀请的抢先回应,随后红发的三年生也做出了自己的婉拒:“哈哈,谢谢你啊。就算我喝了这种东西也是糟蹋,我其实并不能尝出它和立顿茶包的区别。”
         “啊,那还真是可惜呢。”少年讪笑了几声,显然没能达到心中所希望的那样——“真是无可救药啊……身为红月的一员,学习茶道也是很有必要的事情。虽然这是西洋风格的红茶,但是和日本茶还是有许多异曲同工之处的。看来周末有必要给你单独辅导一下啊。”莲巳敬人的说教和对其他人的没什么不同,只是搭上那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怎么看都多了些令人遐思的含义。
        这是第三次笑了吧。衣更真绪从手上的工作中悄悄抬起头瞟了一眼自鬼龙红郎进入学生会办公室就不再皱着眉头的莲巳敬人,心下打了个颤。




以后叨叨逼和放飞自我都写在最后好了XDDD懒癌晚期+期末地狱最终也没能憋出完整的长文()我先来切腹谢罪一下()生病梗的hsm详见贤者开花前卡面,从不依赖的红郎就是梅雨开花前啦ww(虽说其实是宗视角不过国服完全不知道剧情于是就拿来开脑洞了x)总之老夫老妻真是太好了!其实只要是这两个人的【攻受不明显】的日常都能吃嗷呜嗷呜,床上坚定红右就好了[doge]奶子的魅力无人能敌
差点忘了,atoki太太赞了段子系列的(1),开心到上天,暗搓搓表个白⁄(⁄ ⁄•⁄ω⁄•⁄ ⁄)⁄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