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岚泉】一云之隔

*花鸟岚祭品
*捏造过去
*攻受不是很明显,但是鸣上岚在我心目中是梦之咲的攻力担当()
*第一次写红受外的cp,ooc望海涵()

 

  
        鸣上岚跟濑名泉不是初次见了。
        第一次是在片场里。摄像机打哪儿都是,闪光灯也就亮成茫茫的一片,刺得人眼睛生疼。濑名泉当时坐在雪白的幕布前,腰线微弓。大概是因为个子不够,只有小半张屁股贴着,才勉强能把一条腿挨着地。剩下那只脚撑在横过来的椅子腿上,两只手就全支在棒球衫的口袋里,用倨傲与周遭围着的一圈人对视。
        鸣上岚在入口的台阶上高高俯视,足以轻易翻越横在他们中间攒动的人潮,望那双俾睨众生的眸。湖蓝的水面上笼了一层与发色相近的灰,离了镜头也不散去,在捕捉到另一块地上站着的绿眼睛的男孩时雾气才会稍淡些。
        彼时他正低了头去整理袖扣,肩上背带裤的带子就顺着往下滑溜了小半截。待鸣上岚注意到这点时,便一同感知到濑名泉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从肩开始,直扫到脚上穿着的手工皮鞋。
        他不喜欢这种居高临下的眼神——更何况对方还没自己高,就更加不适应。碰巧一身西装的门老师被簇拥着堪堪擦身而过,鸣上岚便撂了刚刚发生的一切跃向心中的榜样,如新出巢的鸟雀,以为不再会与男孩产生目光触碰以外的别的交集。
        但他们实际上是同一种美丽的生灵。
         儿童模特的圈子不太大,混久了总能在赶各种通告的时候遇上,脸熟就是这么来的。打个照面是常有的事,你来我往的便也渐渐互相都看顺了眉眼。
        濑名泉喜欢拿前辈的架子去压鸣上岚,小大人似的颐指气使。童话书里王子才有的那种浅金发色的男孩也不是个好欺负的主儿,一身的棱角随年岁的增长愈发锋芒毕露。在顶嘴还击的空当里,“臭小鬼♪”、“超~烦人”就都成了濑名泉的口头禅。
        鸣上岚以为濑名泉从小便是这么个性子恶劣的家伙,印象改观的刹那还是要等到一个下了雨的日头。他不去过多评价对方待跟自己同龄的游木真的方式,只觉得那天隔了云站在冷雨里、全身都染上一层哭腔的濑名泉竟出奇地有些令人生出同情。鸣上岚在室内望,两只手贴在玻璃上,用目光无言地安慰他。
        他不清楚男孩有没有收到自己透过窗的心意。濑名泉在那时节后一点一点淡出了众星捧月的范围。
        于鸣上岚而言,一切都唾手可得。成绩、才华、众人满怀期待的热切的目光……只要他想。他也就更倾慕那些已经足够优秀的人的努力。进入门章臣所在的梦之咲就成了理所当然的。
        在鸣上岚推开组合隔音练习室的钢制的门之前,紫罗兰的瞳把细小的心思都收好了藏在心底,只留了圈微微晃荡下便会漾出眼眶的笑意。踏进去后他转向学长们一一问好,像午后躺在林间晒太阳的猫,眯着,是明眼人才看得到的温柔背后的狡黠。
       站在最里边刚摘了耳机的濑名泉见到故人不太熟悉的模样,也不揭穿灿烂以外的伪装,只是仍一副用下巴看人的难看脸色。
        在他喊出又一声“臭小鬼♪”的那一刻,鸣上岚就知道对方什么也没变,周身都是骄傲的、孤高的原样。


    
————
岚姐作为我的二推真是个帅气与美丽并存的男人,每次挖矿也是他对我最好23333日常吹岚(1/1)
敬红也好岚泉也罢,为什么我吃的永远是冷逆()注定待在北极圈()总之祝大家单抽出货,鸡年大吉!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