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你→红】Glance at You

Paring:你→鬼龙红郎(隐藏敬红)

Notes:红受;本来想放飞自我但最后还是放弃对高中生下手了(允悲);总之就是我对鬼龙红郎的欲望与遐思。

————
        火锅底料沸腾成明晃晃的一片红,煮熟的食材咕噜咕噜地冒着泡一一浮上来,鬼龙红郎就在这满目迷蒙的烟火中踏遍山河走向你。

        好吧,准确来说最后他只是隔了那张大理石长桌坐到你的对面。

        当他还站着时你不会觉察出那件风衣已经显得有些紧皱,而他刚挨到莲巳敬人旁边时袖口便滑上去一截。黑色将他的腕子衬得更加盈盈一握——你看得出在这群人当中他的所谓饱满的躯体其实也不过是少年刚刚长成的青涩与匀称。

        水汽氤氲中戴着眼镜的那位很快就把鼻梁上架着的东西摘下来,嘴上还是高谈阔论的,并且因着醉意而兴致来得更高,捏着他那杯还半满的啤酒间或磕在桌子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声响。

        你望见鬼龙红郎替莲巳敬人将眼镜服服帖帖地收好到圆盒子里,然后皱着眉微微用力地掰开他那只固执的手。你还望见他替同伴解决酒精溶液前侧过头去撩了一下因发胶干掉而坠下来的那缕半长不短的红发。

        你拿起易拉罐把金属的锐利边缘堪堪贴着下唇,澄黄色液体的麦香便在你的鼻腔中若即若离。

        鬼龙红郎仍是一语不发,食指按在筷子上,中指松松地搭在它们中间,长于同针线打交道的手指节理分明,并在一起像一段段秀气的竹。他一颗一颗拈起盛在凉碟中的炒花生米,歪着脑袋腮帮子鼓起一小半地品味人间。

        最后他小小地伸出舌头舔掉嘴角的盐粉,绿眼睛像两粒旧日的橄榄色弹珠,四下转了一圈终于对上你。

        你很清楚你陷入了一种需要立刻走过去给他衣袋里塞个电话条的状态。人们通常把它称为一见倾心。


————
FT
我真是太喜欢他的颜了……整天说自己不好看,是在质疑玩家的审美吗(允悲)有仙女在这坑横竖是出不掉了(允悲)
es的人设相当成功了,反正我都挺喜欢,虽然我对于校园偶像题材和DK宫斗没什么实感但是剧情上有时也能提出相当有趣的论点,比如这次追忆就又把我给拉回坑了(允悲)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