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终于等到bp回复换了卡………………
大哭了起来,这期剧情超棒了,开花前也挺可爱的……还吃到了各家糖,甚至提及黑历史,主题也好可爱,对于选择成为什么样的人的探讨……
悄悄抠了抠有生之年的创红……(你走吧)
然后是千红,最令我意难平的千红,呜呜呜我还是很喜欢千红的………………认为千秋是“靠得住的好男人”天啦好糟糕♂的评价www请给千红更多售后[允悲]
宗红总是某种前任感,救命了,可是欢喜冤家也好可爱,啊,好可爱!
最后是虽然没有出场但永远存在感超高的某人x严父慈母,不在一起也彼此扶持的老夫老妻,永远戳我的老夫老妻,豹哭,一家三口真好啊,上世纪的傻爸爸,也非常适合hsm了!看着长大的孩子傻笑,在媳妇()面前纠结什么的,不想让丈夫操心而请求外人理解的母亲大人(好雷),太可爱了吧——
红郎为什么这么苏啊——仿佛理解了一年前的我(并没有),果然是负责准备晚饭的贤妻良母(不是),对女孩子超温柔了😢😢😢
到底经历了什么,每次都拿黑历史来勾人却什么都没有发生,不要一次一次揭伤疤嘛!我需要追忆的糖,敬红为什么这么好💗💗💗
也许会感慨年轻真好,但是,你也是充满生命力的那个,不像命运低头的那个,是火,是光[悲伤]
虎子和midori,前行吧,看看世界有多大,亲身经历才有发言权(所以为什么是这种假装过来人的垃圾口吻x)。
真绪也好苏了,二年级就是一个比一个苏,可以发展bg的那种www而且他好喜欢开玩笑2333上次是跟桃李还是谁讲荤段子来着
最后的最后,明明该是普通的高中生,多一点青春轻喜剧,少一点职高风云,我在此ballball梦之咲了[跪了][跪了][跪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