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鬼龙红郎】画手安利

————
*主要是个人最喜欢的日韩太太们
*红受、敬红、铁红
*其实是强迫症为了凑整顺便混更(划掉)



————
>>>红受
おじ家的红郎真的是特别特别仙特别特别美呜呜呜呜……她家虎子也和我心目中的帅气一模一样!!!对于敬红铁红宗红千红()一系列cp关系的刻画都特别棒呜呜呜呜想给全世界安利她!
P站id=18698297
>>>敬红
hato是世界的宝物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她家美强敬红真是太好了(其实红郎也是她所说的仙女的颜www)!!!因为主页是插画家所以画风特别精致完成度超高!!!之前已经在微博上授权安利过一次!有兴趣的旁友可以去评论区找链接看看图XD(她还产过礼尊!!!我已经昏古七了。)那张红给敬化妆的简直爆炸,最近还画了敬红亲亲!
P站id=46610
>>>铁红
Anne是我最喜欢的日韩铁红太太,没有之一。少年虎子的纯情与冲动真的语无伦次chskfhajxhbxb,少女心都要爆炸了!!!
P站id=2447633




————
其实还有位画风也很美少女的千红太太但是她的图都没有打cptag我就不乱安利了,挺有名的,应该都知道w
国内也有很多特别棒的红受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包括我最喜欢的atoki太太!!!还有之前超高产的带鱼太太和阿良太太的铁红!!!!!搜敬红、铁红的cptag就都可以在lft上找到XD暗搓搓表个白就不艾特了///////
上周忙着肝排位所以没产出()清明大概会有粮食掉落()

评论(2)

热度(24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