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记一记最近的墙头。

若说方应看和李泽言有什么不一样,用一个被用烂的词来形容,“邪魅狂狷”大抵是这位侯爷入眼之初给人的第一印象,他也确实喜欢捉弄人,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总裁则多是一副不苟言笑的严肃面孔,在最新的巧夕之约里悠然才见到很少在他身上见到的邪魅模样。但要说业务能力,二者都是一样世故练达、杀伐果断,皆可“谈笑翻湖海”。可儿女情长起来却也毫不逊色,“持杯劝星辰”——骨子里都是温柔到底、有趣至极的人,眉眼言语间藏不住的是对你的千般宠、万般爱。
豪门的家世和显赫的出身是一样的配方,也都会被不了解的人贴上“霸道总裁”的标签,但此二人绝非大众眼里的霸道总裁,而是打破了刻板印象的独特角色。
一同食用,风味更佳。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