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和风太好了这次光是bgm就听得我内心高潮迭起()有段小提琴吧怎么这么风骚!衣服也超好看啊呜呜呜金红色的花朵刺绣呜呜呜双子的也有种旗袍的感觉!
特训开始时那个四张高星合在一起的图简直,souma宝宝的袖子刚好挡住红郎的胸,站位真是神了()这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美()小小地脑补红郎花魁……
其他人总是不讲礼节,很粗暴地就进来了啊♂
可以把souma有关大和抚子的评价理解为对红郎的间接夸奖吗(粉丝滤镜十米厚)?
红郎真是意外的好斗,不愧是前不良()要接受souma的踢馆(伪)还要好好应对双子的挑战()
睡颜猫咪一样,真的是天使了,再睡会儿吧,呼噜噜🙏🙏🙏
佐小美这么可爱呜呜呜呜这口章阵糖好甜!
某傻瓜无时无刻不在担心你家旦那,还是旁观者清宗老师看得明白()没有自我的老好人,又是谁的提线木偶呢?对自己好一点啊宝贝
幼驯染又虐又甜啊我爆哭……等等怎么有种damijay的感觉(“感谢我吧”得意洋洋地)23333333333“虽然已经过了两小无猜亲密无间的年纪,但永远都会有一个人在暗处令人心安地默默守望你。”
身为传话筒的souma宝宝肩负重要使命(红郎嘱咐不要迷路的时候怎么这么可爱啊这对同样天然单纯的母子xxx)!真是太太太懂事了呜呜呜爸爸妈妈有感受到治愈哦!!!!!(然后收获到了很多一家三口的梗可以写!)每次那个哦吼~的语音都好可爱呀!!!还有叫hasumi旦那的时候也好甜www
虽然红月现在内部步调还没调整到最佳,也尚不清楚某傻瓜到底是怎么从一开始的不喜欢变成现在的贤内助,但是果然红月家族真是太好了我哭泣!!!!!!!日服新箱活要笑死我了,非常需要灰姑娘和继母对王子展开争夺战了!红郎王子殿下真是太好看了太温柔了太美丽了呜呜呜呜好苏好帅好可爱好吧是时候更新了(你怎么还没产粮)

排位好难打(死目

评论(2)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