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敬红】There For You

儿童节快乐♡
————
食用说明
*灵感自阿澍小姐姐
*年龄操作
*是小甜饼

————
      “鬼龙,衣服做好了直接去练习室。”莲巳敬人熟门熟路地推开了空手部道场的门,视线还未从手上的文件抽离。

        意料之外的是在他回转过身子后都没有收到同于以往的应答与问候,连一声短促的带着倦意的“嗯。”都没有。

        这可有些不对劲了。

      “鬼龙?”莲巳敬人又转回来环顾四周那些训练用的软垫,最终将目光汇聚于空旷的道场里仅剩的一堆体积过大的衣物上。

        一颗毛毛躁躁的脑袋从它们之中拱出,满怀敌意的绿色眼睛在上挑的眉下回望过来,让莲巳敬人毫不怀疑这个有着和鬼龙红郎一样五官一样四肢只是等比例缩小的孩子会因自己的靠近像野猫般弓着背扑上来。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连记忆都少了好几年的份。

        男孩扯了扯快要从肩上滑落的空手道训练服的一边——加大的尺寸套在一米五都可能还差的身体上像只大号麻袋,空空荡荡的半截袖管悬在两侧,原本束紧至勾勒腰线的程度就能好好穿着的黑色系带也丧失了应有的作用,松松地耷拉到膝窝处堪堪盖住光溜溜的大腿——然后以努力不被察觉的小动作从地上的几团线中捡出一根缝纫针握在手中。

        不知道是什么让他在这么小的时候就像只刺猬球一样对外界充满防备。

        莲巳敬人忽然觉得心脏有些抽痛,连带对这仿佛时空错乱的超自然现象的困惑和戒心也减了大半。

       “我是你……将来的同伴。”他仔细考量了一下措辞。

      “哦?”尚年幼的鬼龙红郎听完这话后勾了勾嘴角。虽是不置可否的模样,微笑仍让他稚嫩的脸颊明亮得像朵风中招摇的海棠。

        莲巳敬人望着男孩,脑海中却冒出古怪的念头:如果让现在的斋宫那家伙看到的话……

        就在他抚上下巴暗自思忖时,男孩却以迅捷的动作从他脚边蹿了过去,跑进走廊后还不忘回头扮个鬼脸:“把你同伴的位置留给别人吧,眼镜!”

        这下他开始感到有些生气了。

        莲巳敬人最后分开黑压压的人群,找到了角落里将脊背交给墙壁却毫无惧色的男孩。

        鬼龙红郎始终把脑袋撇向曾有粉色发顶出现的地方,在莲巳敬人凑近后眸子才一骨碌转回来拿正眼瞪他。

        弓道部部长的臂力大得惊人,他像拎肉兔子那样抓住鬼龙红郎的衣领将他拎到与自己视线平齐的高度,望男孩因自己指尖触到脖子的温润而发愣,也望男孩回过神后使劲扭着身子挥拳踢脚的不懈挣扎。

      “都散了吧。”学生会副会长驱离看热闹的学生们,将男孩一把捞了搂进怀里,死死抿着唇遮掩不安的毛茸茸的脑袋一瞬间安分多了,也被轻轻压在肩膀上。

        莲巳敬人就这么抱着鬼龙红郎一并走进无人的学生会室。

       “鬼龙红郎”这个名字现下着实带了几分违和——这不是他所熟悉的那个鬼龙红郎,而是他未曾参与的对方生命里前十五年中的某个节点。

        他拧开起了褶子的眉心,把纸袋递给正半坐在办公桌上摇晃着两条小腿的男孩,眼见虽不解却乖乖照办的后者开始脱去身上那件过于宽大的训练服换了从仁兔成鸣那儿借来的一年级生制服。

       这么大方地接受了粉蓝色水手服的鬼龙红郎倒是出乎意料。“……下次不要衣服都没穿好就乱跑。”最终莲巳敬人还是没忍住道。
         
        男孩子正要把上衣照脑门上套,闻言又皱着眉头钻出来看坐在办公椅上的莲巳敬人莫名烧红的侧脸,毫无防备地裎露出无暇的胸膛和洁白的颈项:“衣服没穿好?什么意思?”

        真是单纯到了糟糕的地步啊。

        莲巳敬人拉开抽屉,又在校服衣袋里翻找了一通,试图摸出一根可以吮很久的棍糖或者别的什么玩具车让男孩拿去打发还余裕的时光。但显然这种情况是学生会副会长始料未及的。

        最后他只好抬起眼睑向早已有些不耐烦的男孩投去一个歉疚的眼神,发现他又弯起月亮做的梨花瓣子般的嘴角。

        鬼龙红郎撑了桌沿一把滑下跪坐在莲巳敬人交叠的双腿上,然后捧起逐渐长成的青年的脸将俊秀的眉眼一一收来端详:“我真的会让你成为我的同伴?一个乖乖好学生眼镜娘娘腔?”

        莲巳敬人压下其他杂七杂八的心思,努力说服自己不去跟一个孩子置气。

      “……你还是安静的时候更可爱。”他失败了。

      “我还会摆弄那些女孩子才玩的针线活?”

      “嗯。”而且手艺比大多数女孩子都好。这点倒是确凿。

       “嘁。”男孩轻嗤一声,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殊不知却是向未来的自己开了炮。

        一阵不短的缄默过后,莲巳敬人以为他终于耗光了精力打起盹时,男孩又发问了:“……你一直都会在吗?……作为我的同伴?”

        这次的声音又细又小,贴着衬衣差点钻不进莲巳敬人的耳朵里。但他终是听到了这份孤独与自我怀疑。

      “嗯。……会一直在的。”温柔而笃定的声音说。

        整天拿针指着人的难搞小鬼一定交不到什么朋友吧。他无视了自己曾经因一时不高兴而打碎佛像的事实,伸出手安慰似的抚过男孩的背,感受到身下僵硬的颤抖。

        然后他收获了蹭在领带上湿乎乎的鼻涕和泪花,附赠一个带着奶味儿的吻软软地印在额头上。

————
FT
纠结很久是搞红月家族还是变小梗,小男孩的腿是世界的宝物——
日服这期kn追忆真是太毒了……还有英纺这对……这种不对等的利益关系简直了……突然又不是很想看红月追忆了……珍惜现在一家三口的HE,不希望吃一嘴过去红郎souma被利用的玻璃渣……但是还是抠到了糖,某个一不高兴就踢佛像的任性和尚啊23333
总之只好选择性失明,全靠爱发电,需要更多鸡血、粮食和小男孩´_>`

评论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