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铁→红】第二颗扣子

感觉铁红这对相比年下养成什么的还是单箭头更对我的胃口(。)未成年就适合雏鸟情结之类的青涩单恋嘛x铁虎我真的不是很了解,估计会ooc吧?不过我认为既然能攻下红郎一定在某些方面有过人之处吧♂开个玩笑233个人感觉铁虎这样的少年应该是充满朝气勇往直前的,为了想要的东西可以付出一切,而不如成熟的人那样在感情方面克制和隐忍(还是新手司机和身经百战的区别x)总之是铁虎单箭头红郎的故事,鬼龙红郎对铁虎的情感应该也很复杂吧,毕竟是那样细心的人,不会什么都察觉不到的。
单箭头注意
BAD END
手机排版,感谢阅读




      
        南云铁虎努力地越过黑压压的人群,向舞台靠近。今天是三年级的毕业典礼,而他最憧憬的学长鬼龙红郎也将度过在梦之咲学院的最后一天。“大将!”铁虎挤到台下,露出招牌式的阳光笑容。台上的人正在为同一组合的莲巳敬人整理新制作的演出服,听到少年的声音却是微微一怔。鬼龙红郎避开莲巳敬人略显疑虑的视线,来到舞台边,蹲下身子向南云铁虎回以温和的问候:“哦,铁,你来了啊。”
        嗅到熟悉的洗衣粉香味,南云铁虎像小狗一样眨巴眨巴眼,渴望得到心上人的夸奖:“大将,我今天也有好好练习哦!”鬼龙红郎伸出手想像平时在道场那样给这个可爱的学弟擦汗,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缩了回去。“别忘了吃胡萝卜。”铁虎橙色的眸子暗了下去,他看着对方眉心那道不深不浅的痕迹,努力压下将其抚平的欲望。他知道的吧。南云铁虎有点不悦。“大将,一会儿我会为你加油的!”他再次扬起嘴角,凑到男人面前。“嗯,谢谢你,铁。”鬼龙红郎迟疑了一下,还是揉了揉铁虎的脑袋。
        看着男人在舞台上闪耀的身影,铁虎内心的阴霾一扫而空。他不顾旁人惊诧的目光,挥舞着红色的荧光棒呐喊道:“我家大将最棒了!”得到男人高兴中略带责备的眼神回应后,南云铁虎才得意地停下动作,仿佛恶作剧成功的小孩子,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他已经决定,等毕业典礼一结束就去后台找大将,将内心压抑已久的情感告诉他。
        三年生为毕业典礼准备的表演很快结束,接下来是他们最后致辞的时间。天祥院英智、莲巳敬人、守沢千秋、朔间零、赖名泉、羽风薰……男人们带着骄傲从铁虎的面前一一走过,他们都是优秀的前辈,但在铁虎眼里他们都不及那个男人那样光芒万丈。终于到了鬼龙红郎发言的时候,男人接过话筒,并没有立刻出声,而是在寻到台下那个一心敬仰着自己的身影后才开始发言:“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红月和我的支持,虽然……”南云铁虎已经完全没有心思再听后面的话,男人好看的绿色瞳仁里的决绝让他心底泛起一阵寒意。他现在只盼着毕业典礼能快点结束,让他能牢牢抓住那个明明就在身边却仿佛隔着几百万光年永远都不能真正触到的身影。
        原本应该作为令人不舍的欢乐时光转瞬即逝的典礼在现在的南云铁虎看来每一秒都像是恒星的生命那样望不到尽头。终于等到大幕落下的时刻,在一片掌声和喧闹之中他向舞台后方冲了过去,映入眼帘的是前辈们带着些许惊讶的面孔,却唯独少了那双熟悉的眼睛。“怎么了怎么了!铁虎你原来这么激动吗!是不是被队长我的英勇身姿给迷倒了!来来来,黑色流星,让我们大声喊出流星队的口号!”守沢前辈的热情在平时就常常让人不适,在这样的非常时刻更是让铁虎升起一阵无名火。“抱歉!”他避开守沢的拥抱,冲到前学生会副会长——莲巳敬人,这个比他更早出现在鬼龙红郎的生命里因而被当作假想敌的男人的面前。“莲巳……学长!请问有看到大将吗?”绿色头发的男人正擦着眼镜,看到突然闯进来的后辈,想要说教却无处释放的欲望总算找到了一个发泄的好地方:“你问鬼龙吗?他说他有东西落在道场了。你要找他?这并不是你能随意闯进来的理由,你该知道在没有明文允许的情况下是不能……喂!”“下次再训斥个够吧!”黑色流星不是浪得虚名,至少在身体上他就像啸谷的乳虎那样充满年轻而蓬勃的力量,南云铁虎很快就消失在众人面前。
      “大将,等等我啊!”他一边向活动楼奔跑一边在心里默念着那个上课无聊时在草稿纸上写下无数遍的名字。来到空手道部门前,南云铁虎顾不上喘口气,立刻按下门把手,却在推开门的那一刹那停住了。心中不详的预感弥漫开来,平日里总是自信满满的他在这时竟也产生了类似“近乡情怯”的心绪,南云铁虎脑海中突然闪过选择加入空手道部时的情景。
        虽然选择了偶像这条路,但这也只不过是他认为能够在众人面前像太阳一样发光发热、较为便捷的途径罢了,他真正感兴趣的是健身,所以当他在社团招募的时候听说有空手道部后立刻就兴奋了起来。“听说这个部只有一个成员!而且是被誉为学院最强的男人!特别神秘!”“神秘吗……应该是可怕才对吧……”听到同队的仙石忍和高峯翠对这个社团的评价后,他内心的好奇和激动愈发膨胀起来。“那我更要加入了!”
        同样是课业结束后太阳开始落山的黄昏,空气却带有雨季的湿润,而非秋天那样干爽。皮肤上黏糊糊的触感让南云铁虎再次焦躁起来,他一把推开门,视线所及还是那个安静的道场,夕阳透过落地窗将余晖撒在纤尘不染的地板上。不一样的是那个令他心动的坐在阳光里缝补衣服的温柔侧影并未出现,南云铁虎沮丧地跌坐在地,平日里小老虎一般高昂的精气神全不见了。手上传来的陌生触感让他打起几分精神,向旁边瞟去,白色信封上“南云铁虎”几个工整的汉字让他复又燃起希望。小心地拆开信封,南云铁虎用自己所拥有的全部细腻轻轻抚摸力透纸背的钢笔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的生活中多了个小尾巴。他总是热情地和我问安,用心地同我学习空手道,固执地憧憬着我,把头发染成了一样的颜色,甚至会为了我这样的人去打架,当然也全心全意地抗拒着胡萝卜。他很可爱,也很开朗,对于曾经发生了很多事的我的生活来说,就像一束光,虽然不亮,却暖暖的,我很享受这样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但是天下无不散的宴席,难过的时候总会到来。
        铁,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与你作别,可是我并未想到如何没有任何伤害地对待你。你要知道人的一生虽然很短,却也很长,你会遇见很多让你欣赏的人,也有值得相互交付一生的家伙——你也要知道,那个人不会是我。毕竟,过去的事情已经发生,并且会一直存在于某个角落,而它们不该让你这样的孩子来承担。
        之前你说过想要我制服上的第二颗扣子?虽然不太明白这种东西到底有什么用,不过毕业了,我也不再需要穿制服了,你喜欢的话就留给你吧。
        别再挑食了,能够独当一面的男子汉可不会不吃胡萝卜。
                                          鬼龙红郎留

        南云铁虎想起每次鬼龙红郎为他准备的美味便当,往往都是吃到底才发现有胡萝卜,然而谨遵大将“不能浪费粮食”的教诲,自己都是含着泪咽下的。“……我明明有吃好不好。”直率如他,在真正面对心上人的情意时也会变得别扭起来。心口被某种不知名的情绪填得满满当当,表现出来就是充溢着晶莹液体的眼眶,南云铁虎走到与鬼龙红郎第一次邂逅的窗前躺下,用手背将难过悉数拭去:“他说过的,男子汉不能哭鼻子……”
        洗衣粉清新的味道重又充满鼻腔,南云铁虎想起自己在听到同学紫之创从弟弟妹妹那得来的情报“校园里可是有着向喜欢的前辈索要制服的第二颗扣子的传统的哦!为什么是第二颗?因为最靠近心脏呀!”后拉着男人到樱花树下想要营造浪漫氛围,结果却因为自己太紧张,最关键的时候忘记了想好的借口。而“大将请把你制服的第二颗扣子给我!”的要求倒是支支吾吾地提了出来,男人却好像没听明白地说道:“制服扣子?给你了我还怎么穿啊……”现在回想起来,同样有着可爱妹妹的大将怎么可能不知道“第二颗扣子”的含义呢?
      “大将……不,鬼龙红郎……”南云铁虎把纽扣贴在左胸处,悄悄咽下“我喜欢你”的音节。





万万没想到期中考试前我却突然沉迷割腿肉,突然觉得,黑化的虎子强行痴汉红郎也不是不可以搞,快来个人关上我的脑洞😂
下一篇准备搞敬红确认关系的文,感谢食用w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