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敬红】氧气

吸血鬼(总之是不定期吸红郎血就会昏古七的毛病)敬人x红郎
时间线是三年级,已经老夫老妻了w
成年了才好酱酱酿酿😂
 

  
      
        红月的演唱会进行到了尾声,鬼龙红郎看着莲巳敬人朝舞台下面的红色海洋大幅度地挥手致意,察觉出了异样。有点莫名兴奋啊?他仔细望去,却发现队长的脸颊上全是汗水。“还好吗?”趁着变换站位的时候,鬼龙红郎压低声音问道,得到的是莲巳敬人不动声色的点头示意。青筋都跳出来了,还真是爱逞能啊。鬼龙红郎叹了口气。
        舞台灯光终于暗了下来,随着幕布渐渐遮住他们的身影,鬼龙红郎一把抓住莲巳敬人的手,发现他的身体已经开始发烫,而二年级的神崎飒马似乎还神经大条地没有意识到任何不对劲:“莲巳殿下,鬼龙殿下,刚才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敬人出现了这种必须依靠自己的血液才能生存的情况,而他们也将这个秘密隐藏了很久。鬼龙红郎悄悄扶住他的背,转向年轻的武士:“神崎,莲巳有一份文件落在学生会了,能麻烦你去找一找吗?”紫发少年兴奋地抽出武士刀晃了晃:“哦!乐意效劳!就交给我吧!”
        莲巳敬人将目光从神崎飒马快速远去的背影上转向面前的男人,唇缝中轻轻吐出几不可闻的话语:“……走了啊。”“别说话了。”鬼龙红郎有些生气,气他从来都不知道珍惜自己的身体,不管是学生会的事务还是红月的组合活动,永远是一副一丝不苟的样子。等鬼龙红郎锁上准备室的门后,莲巳敬人几乎是跌跌撞撞地覆上他的身体。男人身上带着衣服晾晒过后充满阳光和清香的味道,莲巳敬人环住鬼龙红郎的腰,将脑袋埋进他的颈窝处深吸一口,恢复了一点精神后再将男人慢慢压到化妆台上。

        
后面就是肉了,网易爸爸河蟹我,想看的旁友们可以走微博@一颗麻辣秃头
附上链接https://m.weibo.cn/5534037940/4040981739801972?sourceType=sms&from=1066095010&wm=9847_0002

评论(12)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