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麻辣秃头

Let me into your heart,valentine.

勾引是个极地冷逆贫农
本命是桶
李泽言女孩
TOP!Bruce Dick Tim Damian
敬all红 团&兵 J3佛攻 美苏 叶韩 中露中 AC3HC 相all欧 康all马 邪all瓶
此号只推荐红受和桶受相关
头像是扫把画的(^v^)

【敬红】一些小事(1)

开车开到心力交瘁,码点小清新的日常缓缓www虽然我觉得以下的每一个场景都可以打一炮(闭嘴)
期中考后短暂的假期结束了,必须沉迷学习,不能爆肝产粮了|・д・。)希望太太们可以投喂更多的敬红!受宠攻的老夫老妻超好吃!
先订一个小目标:捕捉一只专属画手(快醒醒)!
下一篇打算写我郎被旦那教育♂恶鬼变贤妻的过程,嘻嘻。

         
>>>午休
        中午放学的铃声响起,教室里的人熙熙攘攘地向食堂拥去,鬼龙红郎则将手伸进抽屉,摸出一个特别大的便当盒。“嗯,还是热的。”他点点头,径直走向学生会的办公室。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果不其然还是莲巳敬人奋笔疾书处理文件的身影。“我可没时间吃饭啊。”绿发少年头也不抬,只是凭直觉就能判断出来者何人。“如果你想胃穿孔的话。”鬼龙红郎损道,毫不避讳地抬了一张椅子坐到莲巳敬人旁边:“所以这次特意只做了一份,我来喂你总行了吧。“你不吃?”莲巳敬人难得从手里的工作移开目光,看向恋人。“不是有这么多嘛。”鬼龙红郎打开便当盒,让他看到里面丰盛的午餐。
        午后的阳光穿透干净得能当镜子的窗玻璃,暖洋洋地照在两人的后背上。“张嘴。”鬼龙红郎塞了一个梅子饭团。对于恋人的手艺,莲巳敬人一直都引以为豪,米饭的清香混合着新鲜梅子酸酸甜甜的味道一齐绽放在他的舌尖,少年难得露出了适龄的微笑:“嗯。”

>>>表达爱意的相反方式
        结束了几个小时的组合练习,隔音练习室外的夜空中已是明月高悬,星斗满天。神崎飒马抽出腰间的武士刀,满意地挥来挥去:“嘿!哈!莲巳殿下,鬼龙殿下,通过今天的练习,我似乎又领悟到了新的武士之道!”月华在刀背上反射出一道道刺眼的光芒,晃得莲巳敬人眼睛疼,他推了推眼镜训斥道:“喂,神崎!不是说了不准在校内用刀吗!”
        “哦!抱歉,莲巳殿下!我只是太兴奋了!”神崎飒马迅速地收回刀,像一个真正的武士那样服从主君的命令。“哈哈,挺好的。”鬼龙红郎温柔地笑着站出来打圆场:“时候不早了,快回去吧,注意安全。”
        “嗯!嗯!莲巳殿下,鬼龙殿下,明天见!”少年兴致盎然的告别随着“砰”的关门声被隔绝在外,莲巳敬人打开窗户,让带着湿气和凉意的空气取代室内的闷热。他望向鬼龙红郎,双眸似乎被一层水雾蒙住,在只有两人而稍嫌空旷的练习室中显得亮晶晶的:“今夜月色很美。”而被注视着的少年则直接走向他,撩开搭在前额上的发丝,落下蜻蜓点水般的轻吻。得到回应的人微微抬起头,让浓郁的夜色被热烈的唇舌交缠和不时泄出的喘息点燃。
      
>>>梳头发
        “起床了,旦那。”
        莲巳敬人被耳畔的低语从睡梦中唤醒,他眯着眼看了好一会才意识到自己并不在家。“嗯,哦,早上了啊。”他打了个哈欠,有些不愿意从温暖的被褥中起身。昨晚处理学生会的工作到太晚,回到位于山区的寺庙也不太方便,于是就到鬼龙家了。记忆逐渐清晰起来,让莲巳敬人稍感惊讶的是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恋人还没有睡,像是料到他会来一样。
        微微发涨的下身让莲巳敬人不禁看向鬼龙红郎,他倒是不解风情:“副会长大人也想试试迟到的滋味?”凭过往的经验来看每做一次都至少要花一两个小时,莲巳敬人有些不忿地叹了口气,没有继续任性下去——用这个词来形容莲巳敬人有些少见,而他的任性大概也只能由鬼龙红郎纵容了。
        恋人手上的檀木梳让莲巳敬人感到有些眼熟,是元旦那天他拜托寺庙里的长老们开过光的新年礼物。莲巳敬人微微后仰,靠在鬼龙红郎柔软的腹肌上,享受着恋人微凉的指腹在头皮上令人舒适的舞蹈。几缕若隐若现的檀香钻进莲巳敬人的鼻腔,让他不禁扬起嘴角:就这样度过一个平静的早晨似乎也不赖呢。

>>>膝枕
        鬼龙红郎坐在空旷的道场里,借着户外明媚的阳光为红月的新队服绣上花纹。原本是一年级的紫之创请他教授缝纫技能,主角却被临时收到打工的店铺发来的加班短信打乱了计划,便造成了现在这样的局面。不过偶尔能像这样舒服地晒晒太阳也不错。鬼龙红郎气定神闲伸懒腰的样子使人想起草原上林地间的大型的猫科动物。
        不经意地抬头,鬼龙红郎却看见本该和转校生一起忙着准备新一轮梦幻祭的恋人走进道场。“怎么了?”他微微偏头发问的样子也像一只可爱的大猫。莲巳敬人摇摇晃晃地走向他,身上有些刺鼻的酒气让鬼龙红郎眉心的皱纹加深不少。对方靠近后一下子瘫到鬼龙红郎的身上,把脸埋到恋人心口。隔着衣料的声音显得有点闷,但传达出来的深深疲惫并没有减少:“这次梦幻祭的赞助商都不是什么好伺候的主,于是就上桌喝了点。”
        鬼龙红郎有些不悦地骂了一声,随即安抚地轻拍恋人的背:“别忘了吃胃药。”空气中由于突然来人而扬起的尘埃静静沉淀下去,他没有等到回答,看向怀里的恋人才发觉他已经迷迷糊糊快要睡去。鬼龙红郎有些心疼地触碰莲巳敬人微微发黑的下眼睑,小心翼翼地起身伸直双腿,再让恋人将脑袋搁在柔软的大腿上,轻轻哼起母亲唱给孩童的摇篮曲。
        看到恋人的胸膛逐渐规律地起伏,鬼龙红郎才继续手上的针线活。一行行精致细密的丝线出现在原本色彩单调的布料上,逐渐僵硬的下半身让鬼龙红郎微微有些出汗。阳光变强了而已。鬼龙红郎低头吻了吻恋人带着淡淡香火味的发梢想。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